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

初开的花朵

2017年,
或许我花蕾初放的一年。

为什么会这么说呢?

因为在这之前,
我就像活在黑暗中一样,
那么软弱、那么害怕,
感觉自己失去了方向、很无助。

正因为这样,
所以那时的我,
就像一只蜗牛一样,
缩在了自己的保护壳里,
不愿正对外面的世界。

直到去年3月我终于找到工作后,
我的世界开始改变了,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。
我逐渐变得勇敢了,
开始踏出自己的框框了,
而我之前所订下的梦想,
也慢慢地开始实现了。

买K-Pop专辑、参加韩国男团的粉丝见面会、助养儿童、考驾驶执照,
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梦想和目标等着我去完成,
但我此生最大的梦想,
是成为世界著名的舞台表演者。

我坚信,
只要我一步一步地往梦想的花路走去,
一定可以抵达终点的!

所以我一定要加油,
不要让此生有遗憾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